糕甜靓

什么都嗑

【多cp】一个大厂女孩的独白

多cp预警
涉及超级制霸 洋灵 杰芙 卜鬼
都是独立的段子
没什么内容
只是写了玩
流水账式xxj文笔以及ooc
骂我就好别上升





—————正文—————
我和很多很多好看有趣又努力的男孩子住在同一幢大楼里。
别误会,不是什么天雷玛丽苏,像偶像剧倒是真的,不过主角没有一个是我。
这篇文章只是想向大家记录一下我所目睹的他们的故事。



【超级制霸】
林彦俊是我们整个楼里最靓的仔,号称要制霸整个大楼,最后却被刚来的时候那个看起来最软软糯糯的小兔子陈立农吃的死死的。
没办法,谁让我们制霸天生吃软不吃硬呢。
刚开始小兔子还很喜欢找我玩的,他会甜甜的叫我农糖姐姐,会跟我分享每一天所有的开心和不开心。

小兔子说和他一间房的林彦俊虽然看起来冷冷的还很凶,其实笑起来有两个酒窝,说他的酒窝里没有酒为什么自己每次看见都会醉的像小狗。

我看着他讲话时神采奕奕的样子和笑起来垂着好看的弧度的狗狗眼,揉揉他的栗子头笑着说狗狗也很可爱呀,然后祝贺他能这么快就找到好朋友。

小兔子不知怎么又垂下了眼睛,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垂耳兔:“姐姐我好累啊,外面的人为什么不喜欢我笑呢,国小的老师说笑容是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啊!还有林彦俊那个烂人,我都有每天逗他开心了他为什么还不愿意和这个世界熟一点呢?”

小兔子越说眼眶越红,长长的睫毛上粘着两滴泪珠,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竖起四根手指对着窗外发誓:“不管陈立农变成了什么样子,农糖姐姐都会永远喜欢他的。”



那天晚上小兔子终于是崩溃了,但是我不在,我每周只能见他一次。我很心疼他却感觉无能为力,我想告诉他你永远是农糖姐姐心中最好最好的陈立农,你的笑容就是照亮我的阳光。



还好,还好有林彦俊。

无论我怎么给陈立农写信怎么在朋友面前解释那些凭空想象的黑料,我都没有办法一直陪在他身边。而林彦俊可以。小兔子告诉过我他和林彦俊24小时除了上厕所都在一起。



下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又变回了从前那个甜甜的小兔子,不过小兔子似乎长大了一些:“彦俊花了一个晚上陪着我,他说不要想太多。彦俊他真的,很好。” 陈立农脸上的笑容不再是从前的那种傻傻的没内容,我第一次看见他完完全全敞开心扉的样子。



有一次偶遇林彦俊,我想起了之前的事情。“谢谢你开导农农。”小兔子委屈巴巴抱怨自己的室友总是很冷淡的画面突然涌进脑海,我有一个问题想替陈立农问他:“林彦俊,你有没有和世界熟了一点?”

“和他熟了一点算吗?”林彦俊轻笑道。那双载满星辰的眼睛望着一个熟悉的方向,酒窝浅浅的,没有酒却比酒更让人心醉。

原来他不是不会笑,只是没有遇到那个让他愿意笑的人罢了。



对了,现在他们都喜欢叫我桃桃,水蜜桃的桃。




【洋灵】
“我真的好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你然后喜欢上你。”我看着没有抢到最后九个房间,小鹿一样的双眸里氤氲的雾气的灵超,愧疚感油然而生。

“姐姐没事啦,这样我和洋哥就不用分开了呀!”

初见时才刚刚过一米八的小孩儿现在都已经一米八三了,也不知是压力大还是伙食不合口味,几个月前那个虽然很瘦却还有着肉感让人不禁想要捏一把的小脸成了现在这个两颊都凹进去了的憔悴相。



我还没来得及跟小孩说几句话,那个一米八八宽肩细腰的模特就一把将小孩抱进怀里。

“没事了弟弟,洋哥还会一直陪着你啊。”木子洋捧着灵超的脸蛋轻轻擦去他的眼泪,小孩看着哥哥的脸,心里最担心的事一下子就成了他这个感性的哥哥万一哭了可就很难哄了,眼下也没有面纸来折白玫瑰。

“洋哥,回去之后我要吃好多好多的糖,你要给我买一屋子的糖。”

“好好好,我小弟的话洋哥什么时候不听了,只是我们的屋子已经很满啦,给你买一辈子的糖好不好?”说话的神情温柔地像极了让人溺在其中再也出不来的大海。

我站一旁,只觉得灯光微淡,岁月静好。



“白玫瑰姐姐,你不可以说我皮的哦!我现在还是小孩,包括我洋哥也还是小孩。”

好好好,你们永远是我宠爱的小孩。




【杰芙】
和陆定昊是怎么认识呢?

“我的one pick是超级農農,你也是吗?”

“是哦。”

“那我们就是好朋友啦。”



陆定昊的外号叫陆小芙,他说是因为朋友说他长得像哆啦A梦里的小夫。我说我一直以为是因为你和泡芙一样甜。

陆定昊喜欢美瞳,他会在不带美瞳的时候遮着脸不愿意让别人看见。

其实小芙你真的很好看,没有美瞳也很好看啊。



陆定昊喜欢大房子,整个楼里没有谁不知道。于是当他遇上了董又霖,一切就那么顺理成章。

尤长靖爱调侃说陆定昊你又离你的大房子近了一步。可董又霖有和我说过,他们家的大房子,就差一个陆定昊。




【卜鬼】
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卜先生看见了。他说我不要每天都弄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他说写他和小宝的故事被秦姐看见了会被禁止和他的宝儿聊天。

所以这里我就不再往下写啦。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微博搜索王琳凯看直球小王在线发糖。






END
这篇是写了玩的
明天生日啦
算是给自己的生贺文吧
十七岁 希望可以变得更好
希望可以离他们越来越近
这个暑假很高兴遇见看了这篇文的xjm们
和大家一起嗑糖吃刀子的日子很快乐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高考加油
祝xjm们天天开心日日有糖
祝我嗑的cp都是真的
另外你们还想看什么cp可以留言呀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