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当没有AJ的时候(番外)

对不起哦等很久了吧


1.一年多之前陈立农出的第二首ep叫一半是我,陈立农唱过很多遍,林彦俊也听过很多遍。那首歌里有一句歌词“他们告诉我成熟是选择不说”。林彦俊一直都懂。


三个月前,香蕉经纪人单独找了林彦俊。当时他们还在练舞,尤长靖笑着打趣道:“林彦俊你今天脸这么黑是不是昨晚没睡好?我听丞丞说有些人昨天回宿舍想给男朋友一个surprise结果发现男朋友在和别人吃饭哦。”

“这两天是不是要体检了,尤长靖你体重过的了吗?”

“没事哦我80斤。”

大家正推推嚷嚷得闹成一团,背后披着阴云的经纪人神不知鬼不觉出现了:“林彦俊,你跟我来一下。”

林彦俊没和别人讲过经纪人到底跟他说了什么,只有同宿舍的陆定昊知道那天晚上林彦俊把头买着被子里了很久,他半梦半醒之间似乎听到了极小的抽泣,可他宁愿相信那是梦,制霸不该流眼泪的。

后来林彦俊慢慢连冷笑话都不再有了,他会在舞蹈房一个人练到很晚很晚,以及,他似乎和背景那个npc宿舍断了一切联系。

陆定昊接到过陈立农的微信轰炸,他听说尤长靖也收到过。可他调侃林彦俊抢走了他的one pick居然还欺负人家后,林彦俊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很多年后陆定昊依然记得那个眼神,和那些夹杂着的复杂的情绪。

爱着却怕靠近。

念着却怕再见。

陆定昊第一次讨厌起练习生这份工作,替林彦俊,也替他自己。


2.生日会那天林彦俊很激动,但所有人都知道不是因为生日,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了,甚至连重合的通告都会被推掉。

经纪人火急火燎地又赶来练习生,对林彦俊进行了一系列自认为苦口婆心的教导,或者说是警告。

无力感又涌上心头,但林彦俊一想起来那个离自己不超过五十米下垂着眼的笑脸,逐渐失去温度的血脉又似乎活络起来了。

上场前他终于没忍住偷偷给陈立农发微信,他说无论舞台上发生什么都不要在意,公司安排而已。却无人回复,他大概在和其他人玩吧,没有关系,三个月了,他不差再等这三个小时。

镜头前他能感觉到陈立农不间断地期望和连续地失望,他看着平日那个永远挂着笑容的小兔子垂下的眼角里仿佛闪着泪花。

他也看见了经纪人站着摄像师旁的使眼色。


3.下台后他去找他,却和他错过了。

林彦俊打听了陈立农暂住的酒店,自己驾车一路绝尘而去,却发现陈立农已经收裹离开了。

林彦俊走的匆忙没拿手机,回去之后就收到了那句玩笑似的分手宣言。

笨蛋陈立农,

是你告诉我成熟是选择不说,

我以为我做的一切你都会懂,

现在我明白了。

不懂的人一直是我。


4.发那条微博之后林彦俊被经纪人臭骂了一顿,公关都准备好了结果却什么也没发生。


5.超級農農v 10.03 10:03

你們的農農二十歲啦!

他可以保護所有喜歡的人了。

另外謝謝某人送我的鞋子,

很合腳我很喜歡。

[白色AJ.JPG]


END.


其实算不上番外,大概就是橘的角度再解释一遍吧。

拖这么久还写这么烂真的很抱歉哦

很感谢你们一直没有取关我

寒假会继续写吧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