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对方邀请你视频通话……
接听。
不大的手机屏幕上出现了那个是他全世界的人笑的皱巴巴的小脸。
“阿俊为什么我每次一点开wechat视频通话你都会一下子接通哦?”
“…就刚好打开了。”
“诶那真的是好巧了我们不愧是96频道哈哈哈”
“…”笨蛋,我守着手机等你等很久啦。
“阿俊你看我的蓝色美瞳有没有很好看!我刚刚逛超话看到ntjj都在想要我发带着美瞳的照片哦!但我要先给阿俊看!”屏幕上的小脸突然放大,弯弯的下垂眼的特写出现在林彦俊面前。
蓝色美瞳有让本就被外界逼着提前长大的小孩眼里多了一分深沉,但那双眼睛里依然闪耀着璀璨的星辰。
林彦俊想起今天的事情,突然有些难过。他的小兔子本来就已经承受了太多,却因为和他的关系遭受了更多难以想象的恶毒词语。他才17岁,他本来应该在高中校园里和同学们一起唱着歌打着球,会收到女生的情书,会因为人很好有很多的朋友。
“小孩子就不要带美瞳啦对眼睛不好的。”
“哦。”陈立农推远了镜头,莫名委屈起来,嘟着嘴垂着眼的样子让人心疼。
“…但是很好看很适合man帅有型的陈立农。”
“真的吗!阿俊你最好了!”
“夸你我才好了哦。”林彦俊偏过头去,假装生气。
“不是啦阿俊在我心目中是最好最好的人,不管是生气还是笑起来有酒窝都很可爱啊!”
“那你亲我一下。”林彦俊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林彦俊你这个烂人哦!”陈立农这才明白对方刚刚根本就是骗自己的,明明阿俊之前有说过永远不会对自己发脾气的。嘴上虽然抱怨着,却还是凑到屏幕前轻轻地mua了一下。然后屏幕前就只剩下了一颗低着的毛茸茸的小脑袋和红的厉害的耳朵。
老天野!他的小兔子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想到今天的事,林彦俊还是试探着问道:“农农今天有去超级制霸超话签到吗?”
“有哦!我的小号超话已经八级啦!”小孩子就是很容易忘掉刚刚的害羞,现在又笑的眉眼弯弯仿佛是在寻求夸奖。
“那你…有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镜头前的陈立农一下子变了脸色。
“林彦俊你是小孩子吗?粉丝们怎么说都不会影响我们呀!你不可以有压力更不可以以后就不跟我玩哦!”
“…大笨蛋,我只是想告诉你无论他们说什么我都会一直陪着你,水蜜桃女孩们也会一直在的。”
“我也看到ne啦!我们的桃桃也和阿俊一样甜!她们一定都是很可爱很可爱的女孩子!”
“我是制霸不可以用甜形容的好吗!还有我不是说过你不可以随随便便说别人可爱的吗!”
“可水蜜桃女孩是我们的cp粉诶!”
“那也不可以!反正谁都不行!”
“好啦好啦我资道啦阿俊才最可爱啦!阿俊就算是小醋包也超级可爱!”
“…”
“你都说她们可爱了,下次同台得给她们一点礼物吧?”
“啊?”
“我的意思是,下次活动要跟我互动并且只可以看我不要看别人。
“好!超级農農永远只喜欢阿俊不会喜别人!”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