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他和他和他【上】

B站大佬梗
橘农橘无差
长文写不动随便写写小甜饼
xxj文笔
有点写不动了就分上下吧


———————正文——————

B站音乐频道的小甜柚和美食频道的超级農農很熟所有人都知道。

小甜柚经常被超级農農请去当试吃嘉宾,在评论区一片羡慕嫉妒恨下甜腻地说“農農我好爱你我要一辈子吃你做的东西。”


小甜柚和游戏频道人称8神的林制霸很熟所有人也知道。

小甜柚会在林制霸直播的时候连麦并连续不断地重复着“林彦俊好帅,林彦俊现在在我心中是top one”。

于是全b站都知道了8神叫林彦俊。




如果说五月份对于混迹b站的小粉丝们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那一定是超级農農终于在小甜柚的直播里露脸了。

那天小甜柚像往常一样唱了一首最近最热的歌之后,突然神秘地说,今天有特殊嘉宾。
弹幕里刷超级農農和林制霸的基本参半。突然有人发现林制霸进了直播间,并送出礼物后,弹幕开始一边倒向超级農農。

……
长得俊女孩横着走:你们是不是笨啊,说不定这是xql的情趣,出现之前还要先帮对方刷一波热度啊!!
……

马上又有人反戈,弹幕回到了刚开始的样子。

……
林制霸:不是我哦,我也是来看特殊嘉宾的。
小柚妈妈爱你:??
喜欢的人叫林彦俊:!!
……

弹幕区有人看戏有人演戏,直到有人提醒了大家才发现,屏幕里多出了一个穿粉色衬衫的男孩。

“这就是今天的特殊嘉宾——美食频道的超级農農!”

摄像头好像被调高了一些,这才看到了超级農農的全脸。看起来就很柔软服帖的瓜皮头,让人无法拒绝的下垂眼,和不合常理的长睫毛,慢慢和之前那个一口甜甜糯糯的台湾腔讲着美食做法的人重合在一起。

“大家好,我叫陈立农,你们可以叫我农农。”

甜甜的笑容配上搭着兔子耳朵领结的粉衬衫,还有台湾人独有的嗲而不腻的口音,让任何人都失去了抵抗力。

……
超级农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
超级農農正牌女友:我宣布我不做女友粉做妈粉了!農農看看妈妈吧!
柚子是小兔子:我可以在蒸煮的注视下翻墙吗?
小甜柚的小粉丝:楼上+1,另外小兔子的代号是不是要易主了?
……

陈立农对着镜头清了清嗓子,有些紧张地开口:“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为你学会溺爱……”低沉而又充满了少年的稚嫩的嗓音让所有人沉醉其中,那一刻好像有聚光灯打在少年的脸上。

……
喜欢吃的黎伲:现在的美食博主唱歌都这么好听的吗?
在下颜狗:还长得好看…
……



直播事件告一段落,林制霸的粉丝发现自家制霸在超级農農出来之后就消失了,两家cp粉的解释都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个中原因怕是只有林彦俊自己才知道。


而超级農農之后的视频有了些变化,镜头拉高了一些,那张优越的脸终于可以让所有人都看见了。有时甚至还会在音乐频道看到他的翻唱,农糖都觉得自己粉到了宝贝。



有一天小甜柚发了微博还配了甜甜的自拍,配文是春天是恋爱的季节。

评论区都疯了。

奶油浓汤szd:@超级農農 農農快出来啦小甜柚cue你啦
橘柚茶超级甜:回复@奶油浓汤szd:小甜柚cue的是林制霸才对好伐!林制霸才是他的top one!两个vocal是没有未来的!
小柚是宝贝:没听说过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得抓住他的胃嘛,这次站超级農農。
……

cp粉这两年算是大势,再加上蒸煮也不算什么曝光度高的明星,明目张胆地到蒸煮微博下面带cp属性并且刷到热评的大有人在。

如果有人愿意把评论刷到底说不定会看到一个头像是风景照,id是乱码,一看就是个小号的零赞评论:没有人觉得林制霸和超级農農也很配嘛。


——————————
dbq乱写的不要嫌弃我啦
单纯很喜欢这个梗
起名废qwq
今天也是爱超级制霸的一天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