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论坛体】和现男友前男友一起团建怎么办?!

林林酱生贺文!
cp向超级制霸/橘农
含一点点洋灵
私设有ooc有
搞一搞52来给林总贺生
xxj文笔沙雕文学预警
因为明早要早起上学不能熬夜就提前发了






——————正文——————
【求助】要和男朋友和前男友和男朋友的前男友一起参加公司团建ne怎么办!
1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如题。
题目里提到的这些人都是和我一个公司的,我们现在在去度假村的车上。
我现在慌的一批。
2L
!!看我早起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3L
请lz迅速讲出自己的故事!
4L
wdm这是什么八点档马桶台狗血剧剧情啊我爱了
5L
我怎么感觉会是一场明撕暗秀的tla直播呢……
6L
ls你不是一个人!来来来大家都来张嘴吃糖
7L
lz是男孩子吗……还有男朋友的前男友又是什么操作,这剧本难道没女孩子?
8L
真的假的都8102了还有人不知道同性才是真爱?奉劝大家一句,人间不直的。
9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是这样的,我叫nn,刚进公司的时候有一个很照顾我然后也很帅身材很好的前辈ly,因为我们其实也挺聊得来的他就说要不要试试。然后才发现我们的相处模式只适合做朋友如果要做一些恋人之间的事情就会很gin尬,所以他就提了分手。算是和平分手,之后还可以做朋友的那种。
哇你们盖楼好快我打字比较慢诶。
10L
很帅是什么程度的帅,身材好是什么样的身材好?
11L
ls你在干什么??划重点划重点前辈提的在一起前辈提的分手!渣男实锤了好吗?nn完全就是职场情场小萌新现在都还信前男友这种说辞诶!
12L
我比较好奇lz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哪个更帅
13L
不是既然还是朋友为什么一起团建就会尴尬呀
14L
或许…该是那位现男友的前男友的戏了?
15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后来就遇上了现在的对象yj,也是很聊的来性格很合的那种,你们知道吗,就是我们两个世界是很对频的96频道,别人听不懂的那种。yj之前给我的印象是那种很凶的人,但是接触下来真的很温柔,慢慢你就会发现他的一些小可爱。刚好我公寓到期了他一个人住,就搬过去当室友了。然后就有一天他带我去天文台看星星,可能当时环境比较浪漫我们俩离得比较近,他突然凑过来我也没想躲,就…亲了一下下,第二天就在一起啦。
16L
五楼出来你跳预言家了!
17L
前男友聊的来就是适合做朋友现男友聊的来就是温柔可爱还对频,lz双标了解一下。
18L
什么叫刚好我公寓到期他一个人住,就搬过去了,这两件事,不是,这三件事有关系?
19L
tla需要什么逻辑?
20L
…dbq打扰了
21L
我觉得根据nn前男友的案例分析nn应该是个颜控,现男友能把他控这么死我还是很好奇现男友长相。
22L
我觉得lz应该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各种语气词还有谈到kiss的时候的小害羞都让我无条件站jn
23L
ls别一本正经分析啦你看lz的名字就晓得了哪有攻会强调自己不是受的
24L
橘农吗?那lz是叫农农?woc这个名字好可爱就凭这个名字我也无条件站橘农!
25L
歪楼了啦我们农农呢不会被男朋友发现了吧,不过说起来坐一辆车肯定两人坐一起啊农农发这些不会被看到吗?
26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yj是我们公司公开票投出来的颜值第一名!ly的话他是那种比较高级的帅,就是像模特那样的。但我心里肯定是我的yj最帅了。
我没跟yj坐一起,我生他气啦!今天快上车的时候他才告诉我他前男友也在我们公司!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他还老吃我和ly的醋,我都说了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诶。还有,他前男友lc就是当时颜值票选的第二名,比我好看呜呜呜呜
27L
这种一边夸一边骂的骚操作是怎么回事,现在的xql真是让人看不懂
28L
所以这是两个前男友加两个小醋包的故事?刺激
29L
心疼那两位莫名其妙被卷入两个人的爱情里却不能有姓名。
30L
ls别瞎心疼了说不定那俩也是一对
31L
没人注意到他们公司还有颜值票选这种东西吗?这是个什么公司?全是好看的男孩子那种吗?我可以去吗?
32L
ls做梦,好看的男孩子只会跟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
33L
指路【身在一个全是plgg的公司是什么的生活.网页链接】
34L
??!!
35L
我去吃个早饭的时间照片都扒出来了?
36L
卧槽
37L
卧槽
38L
卧槽虽然都是糊里吧唧看不清楚的集体照还是看得出来好帅啊卧槽卧槽
39L
盲猜蹲在前面那个瓜皮头笑的像小学生的是lz
40L
ls你看看其他图片好吗那个小瓜皮头站起来比好多人都要高我们农农是小可爱怎么会这么高
41L
我猜那个粉头发肩巨款腿巨长的是ly,我要把我微博关注的模特全删了我只要这个呜呜呜
42L
我大概能看出最好看的那两个只是对不上号诶(中分大眼睛.jpg)(银发酒窝少年.jpg)
43L
笨啦银发有酒窝那个肯定是yj,那个眼睛贼大的pldd一看就是lc,毕竟两个o是没结果的
44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刚刚彦俊跟我解释了,他说因为公司里追他们俩的小女孩太多了他们就干脆凑一起挡挡情书,但其实只是普通朋友厚,遇到我之后两个人就很少联系了!
你们??你们怎么什么都挖出来了!银发的那个是yj没错啦只不过照片好丑哦没有他万分之一好看。还有我真的很高的我一米八六!yj只有一米八一厚!我不可爱我是man帅有型好不好!跟我念,巨农!
45L
橘农
46L
橘农
47L
橘农
48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喂你们很过分诶!我今晚就反攻yj给
49L
诶??lz你人呢?
50L
农农你别怕妈妈来救你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喊一句橘农是真的妈妈马上来救你!
51L
后续呢我还要看后续修罗场我的爱农农你也太随便了他就这么随便一解释你就跟人跑了要我说你应该用一用分手来激你对象让他知道乱吃醋是会有代价的



【楼主是巨农不是橘农开启了只有Ta关注的人可以发言】



52L是巨农不是橘农—楼主
各位早上好,我是农农的男朋友,他因为昨晚运动过度现在腰疼没有办法打字所以我来帮他封楼了。另外51楼那位同学不要让我现实中遇到你要不然我一定给你一拐。
祝大家天天开心,再见。






番外
隔壁的小姐妹欢迎继续来啦呱
1L我是npc—楼主
我是隔壁nn和yj的同事,我刚刚看yj看了nn手机之后把nn抱回房了,公主抱的那种,我估计那边是没音讯了,有什么问题不懂可以问我,我专业嗑cp,不是,专业在线答疑。
2L
一人血书求抱进房间后的文字直播
3L
二人血书
4L
现实一点吧各位,xjj想问一下你们公司是干嘛的为什么这么多plgg
5L
ly和lc跟二位男主有没有什么余情未了的戏码
6L
有没有nn和yj的高清大图,怼着脸的那种
7L
顺便求一下ly和lc的
8L
我就不像你们要什么高清大图,我想要上述四位的vx
9L
做梦吧ls
10L我是npc—楼主
没有直播,nn一拳490yj会给我一拐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们的好。我们公司是干什么的不方便透露,但plgg很多是真的,是真的好看素颜都比我大脸盘子踏两斤粉好看的那种。高清大图等会我找找看有没有侧脸或者背影那种不那么明显的,至于vx,九楼已经帮我恢复了,连我这种同僚都只能在公司大群里跟他们讲话。ly和lc有没有和二位男主余情未了我不知道,他们俩之间情深似海我倒是知道。yl了解一下,高甜且入股不亏。
11L
卧槽
12L
所以说人间真的不直的
13L
呜呜呜呜祝他们99我又相信爱情了
……








Fin
贺文到这里就结束啦
当然超级制霸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祝全天下最好的林彦俊生日快乐
早日制霸全宇宙!
为你千千万万遍。




一个小小的flag:
可能这两天回去学一下开车
其实不敢
等我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