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他和他和他(下)(完)

b站大佬梗
橘农橘无差
我爱沙雕文学
xxj文笔预警
这话微洋灵



———————正文——————
小甜柚微博下面cp粉掰头的热度还没下去,众人眼中的修罗场就迫不及待地来了。

超级農農直播做巧克力蛋糕,农糖们以及刚刚翻墙的众人发现林彦俊居然也在围观,刷礼物的手笔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林制霸直播玩武林外传手游,隔天b站一众无业游民就在游戏直播里看到了同样在玩武林外传的超级農農。



粉丝们的猜测不外乎是情敌battle,只有尤长靖心里知道林彦俊好几天没有直播的时候给麦,陈立农的直播室里也再也没有了那个可爱的试吃甜心。尤长靖看着面前的外卖,深嗅几口室友陈立农霸占的厨房里浓郁的巧克力的甜味,默默拿出手机和对象抱怨自己遭受的伤害。

“小柚苦但小柚不说。”
“明天带你去吃海底捞好不好?”

小苦柚瞬间变成了小甜柚。



第二天尤长靖在海底捞里看见了聊的正开心的林某某和陈某某时,先是表示出自己的早有预料,然后用同样甜腻的马来西亚腔向身旁的人抱怨室友最近弥漫的恋爱的酸臭味。
当尤长靖毫不客气地坐在了林彦俊和陈立农那一桌时,陈立农笑的眉眼弯弯:“好巧诶!长靖这是你男朋友吗?好帅诶,要不要凑一桌一起吃?”
尤长靖甜甜的说:“好啊!”

林彦俊想给他一拐。甘霖娘,好好的二人世界就被尤长胖破坏了,最过分的是他的農農居然还说尤长胖男朋友帅?明明就连自己万分之一都比不上,他怎么说也是去年b站up主聚会选出来的颜值top one好不好?

“今天我们三个聚在一起了诶,我开个直播吧!”尤长靖突然想到了什么,提议道。
“你男朋友在诶,你要掉粉哦。”林彦俊还没消气,一拐当着他对象的面不好意思,一个白眼他还是ok的,毕竟,是男人就没在怕的。
“诶呀没事啦,让他帮我们拍不就好了吗?”尤长靖觉得好像不太妥,又转过去用撒娇的语气道,“亲爱的这样你会不会不开心?”
男人知道自己小柚身份的特殊性,再加上小甜柚撒娇的甜度,有谁会拒绝?



“小甜柚的直播间出现修罗场,姐妹们速来!”
“诶呀卧槽三个男人一台戏了刺激”
“有人赌今天是奶油浓汤发糖还是长得俊发糖吗?”
“我赌一包辣条!奶油浓汤!无条件立场陈立农!”
“楼上你不是之前还是长得俊女孩吗?”
“诶呦上面的xjm戒赌吧别学隔壁鬼畜区的木子洋”
“ddd再赌没对象了哦”
“楼上拉倒吧你把音乐区的小王子放在哪了。”
“说起来前两天洋灵又发糖了”
“跟我念,洋灵是真的!”
“诶诶诶诶你们歪了!这是小柚的直播间,我们是来看修罗场的!”
“dddd”
“人呢??三个人怎么都没了?”
“弄酱料去了你们这些伪粉。”
“dbq我们赶紧回归正题。”
“不知道今天制霸和超级農農会不会有正面battle。”
“震惊!两高颜值男子竟为另一男子在火锅店内大打出手!”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呸呸呸,又歪了怪我!”
……



……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刚刚听到一声彦俊了吗!”
“卧槽长得俊是真的!”
“楼上也有可能是農農叫的好不好?”
“他们俩情敌啊xjm你清醒一点!”
“对啊拉郎也不能随意啊!对A要不起ok?”
“農農A吗上回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小兔子”
“楼上延迟追星了吧这段时间超级農農直播都梳了背头有一次甚至还是脏辫”
“我都看了我的妈呀陈立农是什么绝世神A不笑的时候简直了”
“弹幕当时一堆请正面up我…”
“又歪了…”
……


……
修罗场并没有像预计的那样出现,反倒是橘妹们发现了平时凶的要死但是好看的林制霸喜欢讲冷笑话的可爱的一面。
……
……
“好冷”
“+1”
“制霸这算是人设崩了吧”
“制霸你再这样你媳妇儿就不要你了,麻烦看看小柚嫌弃的眼神。”
“一心扑在食物上的小柚竟然抽空给制霸白眼。”
“制霸你凉凉了”
“等等,为什么超级農農笑的那么开心?”
“之前我说楼上拉郎随意我给你道歉!”
“欢迎加入超级制霸超话大家庭!我们还差48位创始人就可以开通超话了!”
“我不信我不信!我要我的奶油浓汤555”
“你们不觉得小柚那么爱吃的人还愿意分时间给林制霸反应是一颗大糖吗!”
“长得俊是真的!”
“楼上真卑微…”
……
……



尤长靖也没想到这次直播会是他直播史上最热闹的一次。



林彦俊又直播了,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连麦的是陈立农。
“今天要和超级農農一起玩武林外传了,各位农糖橘妹们有没有很期待?”
刚下本时两个人还只是正常的聊天,只不过明眼人就能嗅出一丝不同的被称作暧昧的味道。
陈立农玩的术士被对面输出切了:“阿zun我死ne啦!好气哦他怎么就针对我!”
“对面输出被击杀”
……
……
“上次那个彦俊真的不是農農叫的诶……”
“農農叫的那个阿zun是什么?”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台湾话里的阿俊啊!”
“dddd他们俩都是台湾人。”
“卧槽”
“卧槽”
“超级制霸还收人吗?长得俊女孩实名翻墙。”
“奶油浓汤女孩+1”
……
……
游戏过程中俩人讲了很多明明每个字都懂拼在一起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的话。
……
……
“他们在聊什么哦,为什么我听不懂,是台湾话吗?”
“…是恋爱话。”
……
……
屏幕前的陈立农看到了那一条弹幕,想也没想就开口道:“因为我和阿俊我们两个是96频道啊”
平时不太爱说这些的林制霸也紧接着说:“就频率很对这样子。”
“農農你小心一点哦!等我去了你再打啦!”
……
……
“…”
“制霸人设崩了吧?”
“叫農農的那个尾音是怎么回事?”
“还有这一口撒娇腔…”
“dbq制霸女友粉退出。”
“超级農農女友粉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超级制霸超话买房”
“o98k”
……
……



直播第二天的22:55的时候两个人同时发了微博,同样的条纹拼接衬衫和同样的比剪刀手姿势,仔细看甚至同样的沙发和背景。
超级農農:“不是炒作,不是合约,在一起了,谢谢大家关心。”
8:“你喜欢大海,我爱你。”







End

结尾沙雕
全文沙雕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
另外那个超链接有xjm可以告诉我怎么弄吗我不会诶555
爱你们
就酱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