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洋灵】再贵也是我的

腰带梗 不会起名就这样吧
一发完 小甜饼/破脑洞
我好爱穿同一件的糖
纯属编的勿上升谢谢



———————正文———————
到达韩国之后李英超边做造型边用小号刷微博。
“木子洋 机场 上热搜啦!姐妹们冲鸭!”
点开大图,李英超不得不说他洋哥的确是衣服架子,普普通通的一身黑都能穿出秀场走秀的感觉,压得看不见脸的渔夫帽都掩盖不了一米八八的李振洋在人群里发光。
李英超向旁边的李振洋望了一眼,不出所料他哥又在睡觉,身旁醒着脑回路清晰的只有看不懂中文的韩国造型师,于是他又低下头点开了评论。
每次看梁妻的彩虹屁他都能为自己的青春疼痛文学积累素材,顺便图个开心。
“@木子洋钦点售货员 这次的衣服有同款吗哥哥跟黑色好配啊”
“别是个高定吧这回可能追不起同款啦555”
高定?李英超不由得笑出声,响起今天早上出门前的事。



“李振洋儿你偶像包袱呢?穿着zara就敢上机场给人家拍照了?”
“你洋哥哥是什么人?不是衣服贵是我贵懂么?!”
李英超承认李振洋即使穿着二百多块的zara也能很好看,却依然不赞同他的搭配。
李振洋看着自家小弟有些认真的眼神,心里感叹了一句我小弟真是什么样都好看,然后妥协道:“放心吧,我有搭一条gucci的腰带。”似乎是觉得自己太正经了不符合人设,又马上补了一句,“你哥我光人就够撑整个秀场…不是…机场了好吗?”
“略略略那你有本事就光着去机场啊!”
“李英超是我最近揍你是揍的少了还是你飘了?”
说罢两人扭打成一团。不是,是李英超单方面被打。
目击者陈某某的证词:打没打我不知道,手又拉在一起了是真的。”



现在看来李振洋还真是没过分吹嘘。不过他李英超是谁?梁妻最羡慕的男人,李振洋抱在怀里宠着的小弟,有什么事是不知道的?高定?现在就让那些彩虹屁吹李振洋的人知道,有些人带着十五万的表,一套衣服还没有八百块钱。
他用小号私信了木子洋的一个大粉,言语之中充满了平淡而又暗藏不屑的味道:木子洋那套不是高定,上衣zara的,200多,裤子400多,加起来没有800。
对方几乎是秒回,三个感叹号出现在屏幕上。李英超得得瑟瑟的笑着,心想李振洋这回就让你丢一次脸。造型师小姐姐看着莫名其名笑成鹅叫的男孩,默念这么漂亮的弟弟竟然是个傻子,真可惜。
没过几秒私信又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衣服贵是李洋贵是真的啊啊啊!我粉了个什么神仙啊!谢谢xjm我这就去投稿给售货员!”
造型师小姐姐看着漂亮弟弟的笑容还没维持几秒就僵在了脸上,默默摇摇头。别真是个傻子。
李英超告诉自己这些人就是粉丝滤镜太重,没有那条gucci的腰带他会看起来这么贵?想着想着,李英超心里有了个主意。



回去之前换衣服,李振洋看着自家小弟愁眉苦脸的,走过去温柔地摸摸李英超的头:“弟弟怎么了啊,不开心洋哥给你买糖。”
“李振洋你说你怎么那么多女友粉,有我还不够吗?”
李振洋愣了一下,心说李英超这个醋包连粉丝的醋都吃,嘴上却只道:“我们是偶像嘛,再说小弟你还不清楚你洋哥心里只有你吗?”说罢还凑过去亲了亲李英超的发旋。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撩哦,以前不知道撩过多少无知小女孩。
而李振洋就好像听见了李英超内心的想法,捏了捏他白白嫩嫩的脸,补充道:“遇见你之前它空了好久,遇见你之后就只有你了,所以小弟你要对他负责哦!”
李英超转过身去佯装镇定,身后的李振洋却看着他微红的耳垂低头浅笑。
“你把你的腰带借我,我要去你的女友粉面前宣誓主权,让他们知道李振洋是我的男人!”
他堂堂顶天立地木子洋的小弟怎么会说是因为想知道是不是自己带上这条腰带也可以变得很贵了才去借的腰带?
“好。”依然是慵懒的嗓音,却混着宠溺的甜腻味。




“弟弟好瘦啊!”
“弟弟的小jiojio好可爱!”
“弟弟是脚破了才穿的拖鞋吗,要小心啊,妈妈超心疼的!”
没有一个是说他这一套衣服看起来很贵。
气鼓鼓的弟弟放下了手机,心想反正再怎么贵李振洋也是自己的,终于舒坦了些。
殊不知洋灵超话里的白玫瑰女孩们都已经疯了。





End

明天争取填坑!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