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他和他和他(中)

b站大佬梗
橘农橘无差
ooc怪我
xxj文笔预警

关于爱豆混饭圈的一点点yy
居然又多了一个中
dbq下一定回归正文
本来只是想写一小段奈何没刹得住
后悔没用红豆qwq
纯编的没逻辑勿上升谢谢

——————正文———————
小号的主人第二天收到了一条私信。

小橘猫和小农兔:我看到你的评论了!
小橘猫和小农兔:xjm你也是超级制霸女孩吗?
5#@/~2: …我觉得他们俩挺配的。
小橘猫和小农兔:对对对我也是!
小橘猫和小农兔:向你发起了申请:点击助力超级制霸超话的诞生。

屏幕前的人愣了几秒,最终点了进去。

“恭喜你成为超级制霸超话的第52位创始人。”

小橘猫和小农兔:xjm要加入组织吗每天可以嗑到最甜最新的糖哦!
5#@/~2: 算了吧我不太了解饭圈。
小橘猫和小农兔:(小兔子陈立农垂头丧气.jpg)好吧
5#@/~2: ……那就加吧。

怎么感觉如果拒绝小兔子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
咳,是男人就没在怕的!



超级制霸锁死死(52)
超级農農的糖糖:迎新!
小柚女友粉:迎新!
酒窝睫毛精:迎新!
制霸家的小女孩:迎新!
……

5#@/~2:大家好。
5#@/~2:各位xjm是为什么觉得他们俩很配?

拿着手机的人小心翼翼地学着用上刚刚学会的饭圈词汇。

……
是小酒窝呀i:小柚直播的那天
是长睫毛呀i:我们才不信什么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呢
是小酒窝呀i:说不定就是林制霸看上超级農農了
是长睫毛呀i:对!!然后害羞了就没有再发弹幕送礼物!
……

现在的女孩,脑补能力这么强的吗?

……
小橘猫和小农兔:那52你是怎么入坑的呀?
……


入坑,入坑是什么?应该就是什么时候觉得他们配的吧!屏幕前的人回想起超级農農初次露脸那天的直播,在心里默默夸赞自己的理解能力,丝毫没有意识到嘴角翘起的笑容一点也不符合自己的形象。


5#@/~2:我觉得林制霸应该挺喜欢農農的。
5#@/~2:農農他就很可爱,第一眼看就很想摸摸他的头。
……



微信私聊
8:一分钟内,我要陈立农的所有资料。
尤长胖:……
尤长胖:你什么时候这么无聊了?
8:你管我哦
8:你不发我就把你谈恋爱的事情说出去让你掉粉
尤长胖:(黑人问号脸.jpg)
尤长胖:林彦俊你有病哦我给你还不行吗
尤长胖:向你推荐了好友“超级農農”。
尤长胖:就帮你到这了我对象叫我出去吃饭咯拜拜
8: ……



超级農農:对方已同意你的好友申请,开始聊天吧。

当年气势汹汹地说着要制霸整个b站喊着男人没在怕的的林制霸,第一次为了一句话有些心慌。


十分钟后
8: Hi,吃了吗?
林制霸为自己完全不会透露内心想法的招呼感到十分骄傲。

超级農農:诶?是彦俊哦?那个……可以叫彦俊吗?

彦俊!!!林制霸现在就想把屏幕那头的小兔子拽过来抱在怀里狠狠地揉他的瓜皮头。

8:你的话是可以啦。

8撤回一条信息

8:可以。你认识我哦?

(陈立农内心os:不认识我为什么会加你哦笨蛋。)

超级農農:彦俊玩游戏很厉害啊全b站没有人不知道你的名字吧
超级農農:没想到彦俊会主动加我微信诶好开心哦
超级農農:彦俊是还没吃饭吗?长靖说你和我们住的很近诶要不要一起吃饭?
……

加陈立农好友的第一天,林彦俊就成功地约到了饭。


————————————
我爱沙雕文学沙雕文学使我快乐
随便写啦其实跟正文没什么关系
当段子看就好!
超级制霸不在一起的第五天,想他们。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