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审判(预告)

私设

ooc有

252真实无差






/楔子


聚光灯在林彦俊头顶直射着,四下里一片灰暗。


对面似乎坐着些人,或许是几个,或许是几十个人,他们都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


不是厌恶,不是凶狠,是那种最令人讨厌的冷漠,每一个人都仿佛机械般盯着自己。


“林彦俊,死刑。”


“死刑。”


死刑两个字从不同的人嘴里吐出,接连不断,像玻璃房里连绵不绝的回音,冰冷而清晰。


林彦俊感到有什么东西勒住了自己的脖子,窒息感越来越强。


“救命!”


/一

“林先生,你怎么了?”

林彦俊揪着被子的一角,惊魂未定地转向声源,是那个刚认识没多久被派来保护自己以及查案的小警官,自称陈sir。他瞪着眼睛看了一会,接而低下头,做梦似的拍了拍床单,确认这才是现实。

他这是,做噩梦了?

还是警告?

“没事,就是有陌生人在,睡觉会不太踏实。”明明手上覆上了一层冷汗,林彦俊却还是故作轻松地和小警官开玩笑,他堂堂林彦俊也会做噩梦,传出去怕不是要被陆定昊那帮人笑死。

陈立农奇怪地环顾四周,终于明白了林彦俊嘴里的陌生人是谁,瞬时间瘪起了小嘴,垂着眼,像极了沮丧的兔子。“那我出去守着,林先生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叫我哦!你一个人很危险ne”

“噗”林彦俊忍不住笑了出来。


范丞丞那人真不靠谱,当初跟自己说的是警校第一毕业的陈sir来保护自己,那时还以为是个一米八几面目凶狠的肌肉男,结果却是个的确一米八几,但穿着白衬衫制服看不见肌肉线条怎么看都像是高中生,第一次见面笑着说可以叫他农农的大男孩。

他当初是怎么回答的呢?

“我们还不太熟,而且我不习惯对不熟的人叫昵称一类的东西,你可以叫我林先生。”

“啊?可是……那请林先生叫我陈sir吧。”

事后陆定昊边嫌弃边鄙视了他,称他是欺负小朋友。

看吧,连陆定昊这样幼稚的人都觉得陈立农是小孩子。所以说一切都是范丞丞的错。


手上身上都是汗,身为处女座林彦俊觉得他现在不可能再睡着了,倒不如这个时候和小警官聊聊案件,或许他警校第一的成绩表现在智商上呢?当然他不会承认是觉得那只沮丧的兔子有点过于可怜。

“等下吼,我有点睡不着了,你要不陪我分析一下现在的线索和情况?”

陈立农欣喜地转过头来,笑眯眯地走过来坐在了林彦俊的床边。

“……我要先洗个澡。”

“那你洗呀。”陈立农一脸无辜地回答。

“……你在这我怎么洗吼!”

他是裸睡诶。


/案件分析 一


洗过澡的林彦俊裹着一件白色浴袍,在陈立农旁边的沙发坐下。两人突然正经了起来。


一个月前林彦俊的一个叔叔被谋杀,当初只当是结了什么仇,毕竟他们这一代感情早就淡了,也未多管。只是这一个月内,台南发生的六场命案,死者似乎都和林家有或多或少的关系。这使得林家人人忧心忡忡,生怕下一个就是自己。


警察介入后,派了不少警力保护和林家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身为林家第一继承人的林彦俊,当仁不让成了最需保护的对象。


TBC.






高三狗悄悄上线

虽然冬至已经过了还是祝大家冬至快乐以及接下来的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这篇文大概元旦更(不完)

也许和AJ的番外一起

天冷要注意身体吼!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