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恋爱吧!哥哥【一】

校园au

高三学长橘×高一新生农

cp 252 偏52

大概两三发

带妹妹玩

妹妹的名字实在不会起就用了不高兴老师一篇文里给妹妹取的名字! @没头脑也不高兴💢

如果倾权我马上删!

1.

今天是陈立农正式进到国中高一的第一天。

乖乖的小朋友早就在暑假里摸清了路线,从家门口乘96路公交车坐两站路,对面就是国中了。

空调车是两块钱。陈立农默念着早上妈妈嘱咐自己的话,心想千万不要出什么差错,会很糗。

然后大概就是那句怕什么就会来什么,当他几乎要把整个口袋都掏穿之后,他才意识到,刚刚好像用妈妈给的钱在小区门口买草莓牛奶了诶。

立农你完蛋ne!现在下车会不会很尴尬,跑到学校来不来得及,上学第一天迟到一定会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呜呜呜。司机当然不会想到这个穿着校服的男孩脑子里的碎碎念,他只是觉得小孩像是在想些什么拧在一起皱巴巴的小脸有些可爱。只是怎么还不投币呢?后面等着的那位男孩脸好黑哦。

“叮,叮,叮,叮”四个硬币落入的声音响起。

陈立农惊喜地转过头:“谢……”两个字还没说完,却发现身后的男孩牵着一个一脸好奇的女孩。陈立农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好了,他现在准备发挥体育生的优势一路绝尘而去远离这个充满尴尬的地方。

“叮,叮”

“帮你付了哦。”陈立农看到面前的男孩红润的嘴唇动了动,他是在和自己讲话?

林彦俊看着毫无动静显然是愣住了的男孩,轻轻扬起嘴角表现自己的善意。

啊啊啊啊他冲我笑了他真的是帮我付钱了他好好看他还有酒窝!

不对不对这不是关键吼妈妈说别人帮了自己一定要先道谢的!

“谢谢你!我是国中高一的新生,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钱我一定会还的!”

“林彦俊。”

2.

“你好哦!我是陈立农,是你的新同桌。”

“我们认识诶!可以叫你农农对不对!”还未说完早已准备好的自我介绍,一声甜甜的嗓音打的陈立农措手不及。他这才仔细看了看身旁女孩的脸,亮晶晶的一双桃花眼眸似笑非笑,脸颊上两个浅浅的酒窝却出卖了她内心的激动。

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陈立农轻轻拍了拍今早梳的服服帖帖的瓜皮头,细长的手指指着一个不确定的远方,又露出那张冥思苦想时才会出现的皱巴巴的小脸。忽然间他瞪大了眼睛:“你是那个……”

“公交车上我们见过哦!”小姑娘似乎等不及陈立农漫长的思考过程,直接接完他的话。

事实上林小妍并不知道陈立农那未说出口的后半句是什么,如果知道,她一定会选择缝上自己的嘴。

“我叫林小妍,以后麻烦多多关照啦。”女孩微笑着伸出手,只是还没等陈立农握上那只手,女孩又有了新的问题:“你觉得今天那个男孩怎么样。”

“唔,他人很好也很帅。”女孩向别人询问对自己男朋友的印象,想听的回答大概是这样吧。不过那个男生的确人很好,而且……真的很帅。

女孩听完后眼里漾出了藏不住的笑意。

真羡慕诶。

不对啦!立农你在想什么吼!人家是你同桌的男朋友诶,而且你们只见过一次还都是男生!

陈立农在心里暗骂自己,然后强行给林彦俊这三个字和同桌男友画上了等号。

对面的小妍并没有注意到新同桌此时内心的纠结,她早就进到了自己的文学世界。

甜的小妍V LOFTER同人写手

我想写原耽啦

年下小狼狗和傲娇学长

想看call 1哦!

评论:

peachcola:啊啊啊啊啊神仙太太我爱你你写什么我都看111111

沐灵:太太你先把之前开的洋灵坑填起来好不好

KAYLA:11111111我知道你说哪对了我看好他们

甜的小妍 回复 KAYLA:是吧我说见过他俩不可能不想拉郎

Canthus:哇是有原型嘛太太能不能学文的同时也给我们一点物料!

……

“哥,我跟今天公交车上遇到的那个男孩子同班!”

“所以呢”

“而且是同桌哦。”

“关我什么事。”

嘁,死傲娇。

如果不是十五年的共处,小妍也许也会认为林彦俊是高三学姐口中的冰山美男。不过这十五年告诉她,她哥就是个闷骚宅男。

比方说刚刚那句回答,她分明听到了其中不一丝一样的情绪。

今天她哥居然冲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生笑了?拜托诶她都很少有这样的待遇好吗!别人不知道,她可是亲眼看到本来等的有些急了想上去送人家一拐的林彦俊,在陈立农转过来笑着对他说谢谢的时候,那个一秒变脸的样子。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不过今天和农农的聊天听起来,农农似乎对他也很有好感?

算了,毕竟血脉相连,小妍决心帮一帮自己母胎solo迟钝且傲娇的哥哥。

“以后带零食去学校记得要和新同学分享。”

林彦俊这个人,冷不丁冒出的话给了林小妍极大的冲击。

就像第一次看洋灵动图一样,林小妍在心中默念:我搞到真的了。

3.

林小妍每天都会和新同桌分享自己带的小面包,但却从未提过这是自家哥哥硬塞给自己的。

陈立农想起妈妈说要礼尚往来,开始天天给林小妍带一盒草莓牛奶。

林小妍接过牛奶时笑得足够灿烂,喝起来却不易察觉地蹙了蹙眉。

说来也怪,拥有甜度满分的酒窝的林氏兄妹二人,都不太喜欢甜食。于是把每一天的草莓牛奶带回了家,丢给了伏在桌前画画的林彦俊。

第一回的时候林彦俊头都没抬,只瞥了一眼那过于鲜艳的粉色包装,平静地回道:“我不喜欢甜食。”

“是农农给的。”

“你放着就好。”

林小妍一脸我就知道,准备功成身退,熟料背后阴森森的声音再度响起:“跟男生别太亲密,好好叫名字。”

“我叫嫂子好不好?”

“滚。”

林小妍抢在抱枕砸到自己之前关上了房门。

开学后的第三个月,林小妍对陈立农说林彦俊要请他吃饭,美名其曰林彦俊想感谢他对自己的照顾。

陈立农高兴了好久,不过是偷偷的。

三个月内他和林彦俊已经算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都在一个学校,加上林彦俊常来班级门口等小妍,他们几乎天天都能见到。

陈立农其实是很乐意见到林彦俊的,只是他一想到这是自己同桌的男友,就总只是草草打个招呼然后头也不回的逃走。

直到有一天林彦俊把他拦下,刚刚高一才178的陈立农在181的高三学长压迫下终于没在逃跑。

“我很吓人吗?”

“没……没有”

“那你看到我跑什么?”

“我妈妈要求我六点之前到家。”好了,立农你编了最烂的借口。

林彦俊毫无怀疑的的点了点头,“那拜拜”

“彦俊学长拜拜!”

“慢点跑别摔了。”

“……好。”

林小妍收拾好书包之后,发现她哥在对着门外发呆。

后来日落早了,作息时间提前了,陈立农再也没有理由跑了。

不过自从那次之后,他们之间突然有了话题,慢慢熟悉起来。

彦俊学长人真的很好呢。

甜的小妍V

woc我搞到真的了我听到农农叫小橘彦俊学长了好可爱好软我要站橘农了

评论:

peachcola:太太我们想看图文并茂的!

KAYLA:林那个什么俊最近上课经常莫名其妙露出笑容。

代号96 回复 KAYLA:哇哇哇是知情人士嘛能给我们这些只能靠小妍老师神仙写文yy的xjm提供最新物料嘛!!

甜的小妍 V

[图片]

[图片]

这个女的非要我发给你们看看@KAYLA

你们猜猜谁是谁?

评论:

沐灵:天哪这是什么神仙xyls你在哪个学校我也要去呜呜呜

小酒窝长睫毛: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恶女:我想当p2小弟弟的妈妈,我猜他是我们宝贝农农

森纳:投楼上赞成票,p1是小橘吧太漂亮了是神仙下凡吗

咳咳咳咳:想看高清无码图这辣鸡像素都挡不住的神仙颜值我哭了

KAYLA:这组图我站橘农一万年

甜的小妍 回复 KAYLA:??说好了一起搞农橘呢?

甜的小妍 V

周末他俩要一起吃饭了

我激情文字直播

评论:

KAYLA:求您,带我!

…………


——————————TBC.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