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甜靓

什么都嗑

【超级制霸】猫

是小农的生贺!

祝贺小朋友长成大人啦

我比昨天更喜欢你啦

重度ooc预警!






下面正文






陈立农的secret room会是什么样子呢?林彦俊的脑海里此刻被明黄色和淡粉色填满,可爱的人自然要配可爱的颜色了。


忽然双眼被两只在熟悉不过的手捂上,陈立农泛着奶味的气息在耳边蔓延开来,充斥着林彦俊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彦俊,猜猜里面有什么呢?”


“唔……有小猫?”没有过多的思考,林彦俊几乎是脱口而出。初遇的那一幕闪过脑海,那只大兔子温柔地抱着小猫的身影,是他23年里见过最美的风景。少年温暖明亮的笑容驱散了寒冷的阴雨,长而卷翘的睫毛扑扇着打进了他的心里。


忽然的凑近让林彦俊的脖颈有些发痒,明显的倾略性让他陌生。“阿俊这么聪明的吼,超级農農说要给他奖励哦。”说罢,陈立农在怀里人儿浅浅的酒窝上落下一吻。


林彦俊听到了钥匙在锁孔中转动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微微有些诡异。


“门开了哦。”覆在脸上的手随着温柔的话语应声而落。


没有粉色。


房间里的光很暗,没有睁眼后的不适感,只是那黑的令人发怵的墙壁,和墙上陈列着的一张张照片,只让林彦俊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依然是那个“温柔”的笑容和那些惹人心疼的流浪猫,画面却一下子由少年与猫的美好画面,变成了变态虐猫后得意的笑容。那些猫有的满身是血,有的只留下落了一地的失去光泽的绒毛。林彦俊闭上眼,没再忍心继续看,他只觉得天旋地转,好像有猩红的血从墙角渗出。


他缓慢转过身去,看到的却还是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和那个阳光般的笑容,干净的如同误入凡间的天使。


“你……”


下一秒林彦俊便失去了意识。








林彦俊醒过来的时候,小兔子的睡颜离他很近很近,柔软的发旋让人不禁想要细细的亲吻。回想起梦里的内容,林彦俊暗骂自己的想法太过黑暗,只是一条虐猫新闻,却能联想到自家干净如阳光的小孩。只是那梦过于真实,林彦俊不得不对陈立农那间锁着的屋子起了好奇心。


陈立农被林彦俊忽然拉远距离的动作惊醒,微微眨了眨眼,奶声奶气地喊了声阿俊后,又陷入了睡眠。小孩才刚成年,睡眠质量依旧惊人。


林彦俊被这一幕软化了心,凑上去亲了一口阳光下过分美好的睫毛,猫着腰下了床,走出房间。


毫不费力的在陈立农最喜欢用来藏草莓牛奶的地方找到了一串自己从未见过的钥匙。小孩连钥匙都是粉色的,仿佛打开的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房间,而是小王子的城堡。


期待又有些害怕的打开了那扇白色的门,门上还用纸条贴着“阿俊不许看!”稚嫩的笔触和熟悉的繁体字格外可爱。


眼前的景象让林彦俊一下子定住了。


房间里是简简单单的白色,角落的柜子上整整齐齐摆着各色颜料和画笔。正中央的画幅很大,林彦俊陪陈立农去看过他们学校的画展,他没见过这么大的画幅。


画幅上是一个红衣银发的猫妖少年的模样,那眉眼,分明就是自己。


回过头去便看到一个还炸着毛的小脑袋,软乎乎的,脸上的微笑一如初见。


“阿俊,是我先喜欢上你的哦!”







End






这篇文颇具仪式感的是

全文刚好1003个字

如果引起了不适骂我不要骂小农吼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会牵着你的手

陪你去疯

陈立农生日快乐呀

you are my forever one pick

你永远是我最最喜欢的小朋友

^ ^


评论

热度(44)